传承经典 勇于创新:大洋获BIRTV·2008两项殊荣

  11月4日,“BIRTV2008产品、技术及应用项目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长城饭店隆重举行,中科大洋公司凭借在“系统互联互通”领域的突出贡献,以及在“北广传媒奥运大屏项目”上的出色表现,一举荣膺“综合网络工程奖”和“视频制作与播出奖”两项殊荣,再次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

  系统互联互通的典范:大洋TIPA3.0

  TIPA3.0即大洋双总线数据交换平台,从TIPA2.0发展而来,是大洋公司潜心研发的新一代互联互通产品。它在国内同类产品中率先提供了完整的BPEL流程引擎功能,真正做到了流程可灵活定制;它符合Web service相关规范,可方便实现各厂商的异构互联;拥有强大的转码功能,支持大部分主流格式的编解码,兼容性极强;此外,它还是国内首个全面支持Linux系统的互联平台。

  TIPA3.0继承了大洋公司在互联互通领域的传统优势,已在广东电视台奥运转播项目、CCTV6节目中心视音频系统改造项目中得到成功应用,并日益成为大中电视台、行业用户系统互联的不二之选!

  新媒体应用的璀璨明珠:北广传媒奥运大屏项目

  为迎接2008奥运会的到来,北广传媒公司应北京市奥组委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了30多块户外大屏,在奥运期间为观众提供新闻、资讯服务。经过多次甄选,该项目选用了大洋公司的D3-Info.Net系统,来为大屏进行远程的信息投递及监控管理。

  D3-Info.Net是大洋公司最新推出的针对多媒体资讯发布的系统解决方案,它将尖端的新媒体技术与大洋领先的视音频及图文处理技术融为一体,并针对北广传媒项目安全性要求高等特点,进行了多项个性化设计,配合大洋运维人员的精心维护,在奥运期间出色完成了信息发布任务,赢得了北广传媒同事的一致好评!

  即将20岁的中科大洋公司,在过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 业界“经典”,且经典一直在被传承续写;与此同时,永不自满的大洋人时刻追求着超越,不断将新产品、新技术奉献给用户。此次获奖后,大洋公司将继续鞭策自己,担当起以创新激情带动整个行业进步的重任!


 
   
 
 
 
 
 
策划:刘双宝  现场报道:刘双宝 牛超  专题设计:董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