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激情之旅——方正新品揭开神秘面纱

  11月6日,BIRTV2008(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期间,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方正电子”)同期将会举办主题为“合作、创新、共谋发展”的方正红色激情之旅新品发布活动和联欢,届时众多来自全国广电行业的领导与技术专家将会参加本次活动。今年在活动期间将会有新品隆重推介,方正电子针对不同电视台的需求推出了更完善的播出解决方案。即将推出的新品中包括面向基于互联互通平台构建的新一代播出,覆盖总编、备播、广告、播出的全程文件化解决方案和基于服务型媒资的全台网络整体解决方案。

  全台网架构下的泛播出整体解决方案主要针对省级及以上电视台,这些电视台具有自办节目业务量大、有多个制作网络和复杂的流程、技术维护力量大、投资量大等特点,该解决方案适应其业务复杂、多变的要求,在系统的设计上有独立的互联互通平台,有独立的媒体资产板块和播出分发板块系统。基于服务型媒资的全台网络整体解决方案是一个基于集成互联互通平台的服务型媒资系统,能够完成电视台除制作以外所有全台网工作的解决方案,并且对制作网提供简洁、高效的联通手段。在红色激情之旅新品发布环节,将会有方正的专家对上述两个解决方案进行详细的讲解。

  活动期间,在充满怀旧色彩的氛围中与会者将会在新品揭幕的瞬间感受到跨越时空的幻境,在“激情燃烧”的执着和奋斗岁月中,感受传媒技术的日新月异。传播技术迅猛发展的时代,方正电子都参与其中,并且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针对广电行业播控领域具有很深的技术积累和实力。长期以来,方正电子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力图打造最适合用户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以促进中国广电数字化进程。

  方正电子将和hp、奥兰、富士通等合作伙伴,带来全新的行业解决方案,共同分享方正电子为行业发展带来的新思路和前沿技术。

  回顾2007BIRTV期间,方正电子在拉斐特举办了“广电行业技术研讨暨联谊会”,与行业内的技术专家、学者和嘉宾们交流了行业发展的最新信息,获得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预期今年的活动同样会给与会者带来新鲜感受和收获。

来源:慧聪网

 
   
 
 
 
 
 
策划:刘双宝  现场报道:刘双宝 牛超  专题设计:董婷婷